乌托邦

罪恶之城 3

AU设定法医学长汤×法医学弟哈

作者非专业学生,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红酒……”汤姆自语到。“哈利你取些样本拿去做一下鉴定,看看是否有毒物,安眠药之类的。顺便在市场上查一下这种红酒。”


       “嗯,好的,那我现在就去汤姆。接下来的解剖就先麻烦你了。”


       随着哈利的脚步声越来越轻,解剖室内,沉寂弥漫了房间。汤姆里德尔仔细的解剖着尸体,灯光照在他的脸上,纤细的睫毛在眼部投射出一篇阴影,将他的神情显得更加琢磨不定。


      “虽然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尸检报告还是要做的。毕竟哈利需要不是吗?”汤姆里德尔喃喃自语到。


       时间流逝着,终于汤姆里德尔完成了解剖和尸检报告。收拾好一切后汤姆拿出了手机,拨通了哈利的电话。

      “哈利,我这边已经完成了,你那边怎么样?”


      “等待判定结果需要一些时间,估计要等上几个星期了!汤姆今天谢谢你的帮助了,让你忙到了怎么晚,都已经凌晨了。我明天请你吃饭怎么样?晚上6点,摄政街路口等我,那附近有一家餐馆挺好吃的。”


        “盛情难却,那么明晚见,哈利。”


         回到家中的汤姆里德尔站在落地窗前,窗外昏暗的灯光将他的脸照成一黑一明。目光眺望着东伦敦的街区,墨色的瞳孔中有着一丝戏谑。

         “哈利,有些赌局加入了就不能退出。所以,明天你会作何选择。”汤姆里德尔想到。


         明天,一个离今天最近而又永远无法触碰的日子。夜色在一次的降临在城市之中,摄政街口。哈利上身穿着一件浅棕色的毛衣和一件米色的大衣,下身穿了一条深蓝色的裤子。脖子上围着一根红黄相间的围巾。一双明亮纯净翠绿色的眼睛向着四周不听的张望,耳朵冻的有些微红。双手不停的搓动着,是不是哈两口热气在在手上。


         “哈利!”


         “汤姆!”哈利向着汤姆跑了过去,在涌动的人流中穿梭着。“汤姆,我们走吧,就在那边向右拐就到了。”汤姆里德尔身着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外面是一件黑色的大衣。如黑玉般的的发被整齐的打理。


          餐厅中,明亮的灯光,美妙欢乐的的音乐,空气中弥漫着食物的气息,令人感到舒适与温暖。        


          “嗯……意大利面、西班牙海鲜饭、炸鱼薯条、西冷牛排 ……汤姆你想要什么?”


          “我……哈利不如你给我推荐吧,我相信你的选择。”


          “两份意大利面和南瓜汁。汤姆这家店的南瓜汁特别好喝,很甜。” 


           “哈利,我想问你昨天那个案子你还要执手吗?如果你不想我就帮你接受吧。”


           “汤姆,不用你麻烦我自己能行!”


            “哈利,你确定吗?你要明白案发地点可不是什么普通的街道。”汤姆看着哈利翠绿双眼说到


            “我确定!”


           汤姆里德尔的眼神暗了暗。哈利,进赌局就不能退出了,你会走到那一步呢?


           活着——死亡,亲爱的,你会是哪一种呢?

 

注:继续不要脸的求点赞,评论(づ ●─● )づ给我点动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