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来自V的谎言开头为A的咒语

 对于原著中的魂器制作日期,过程有点调节。

来自V的谎言,开头为A的咒语。

Voldemort    Lie    Avada Kedavra


      “哈利,哈利,相信我,你会活下去。”


      哈利从梦中惊醒,汤姆里德尔的声音似乎还在脑海中回响。不,或许现在该称他为伏地魔了。


      历史还是会走向它该有的样子,没有人能逃脱时间的诅咒。


      哈利回到了1926年,希望从根本上解决这场战争。所以,哈利找到了汤姆里德尔并与他共同入学,但在他们毕业那年汤姆里德尔知道了一切。关于他伏地魔的,关于哈利的。


      现在,哈利又踏上了逃亡之旅,没有罗恩,没有赫敏。只有一个魔力强盛,头脑清醒的伏地魔。


     “砰——”巨大的声响从客厅传来,死亡的气息夹杂在弥漫着尘埃当我空气中。冰冷刺骨的风从客厅中被炸破的墙壁空洞中涌入。


     “哈利,好久不见。”伏地魔的身影从暗处走出。修长的身姿,墨玉般的黑发,墨色的瞳孔。浓密的睫毛在有些苍白的脸上投射出一片阴影,将他的神情显得更加琢磨不勘。


     看着他的脸,哈利想到到了五年级时,他与汤姆里德尔遇险,而汤姆里德尔告诉哈利,哈利会活下去。只是这一次,伏地魔是来杀他的。


      “哈利你会活下去”不过是来自伏地魔的谎言。


      伏地魔走出阴影的瞬间,哈利发动了攻击。魔咒交织在一起,场面混乱。伏地魔知道一切,他没有用上孪生魔杖,避免了所以的可能性。他,是来杀哈利的。


      “Avada Kedavra”一阵刺眼的绿光闪现,所以魔咒都停止了。伏地魔转身走出房屋 ,身后的房屋顿时燃起了熊熊烈火。像是来自地狱的火焰,想要吞噬一切。 


     “哈利,哈利!”


     “我这是死了吗?”哈利想到。“哦梅林,哈利你终于醒了。”身边传来罗恩和赫敏焦急中有待这一点兴奋的声音。 


     “哦,赫敏,罗恩,能够再次看到你们真好!只是,我担心,现在,现在,有什么变化吗?我是指我的计划失败,而且伏地魔提前知道了一切,不会……”


    “哈利,你确定伏地魔提前知道了一切吗?哦梅林啊!但是我们的时空并没有任何异样。不行,罗恩我们两个在去排查一下伏地魔有没有可能还留下魂器。还有哈利,你给我好好养病 ,长时间的时空旅行是以灵魂为代价的 ,梅林的袜子啊!幸好你回来了。”


     时间流逝,赫敏和罗恩渐渐排查完了霍格沃兹,哈利也从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出院了。于是三人一起向霍格沃兹中唯一还没有被搜寻的房间走去——斯莱特林的密室。在这里,哈利找到一样伏地魔的东西。


     一段记忆。



(以下为伏地魔视角)


     哈利,我终于知道了一切。来自未来多么不可思议,只是,哈利身为救世主的你总是爱如此送死吗?长时间时空旅行代价,妄图更该时空的诅咒——灵魂。哈利,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死。于是我开始研究时间魔法,最后我发现能让你活下去的唯一方法竟是让你所经历的历史不发生改变,而你经历死亡后便可回到属于你的时空。多么讽刺,为了救你,我要杀你。


     你踏上了逃亡之路,我追杀你。


     “Avada Kedavra ”我杀了你。然后我按照历史开始制作魂器。终于我再一次遇见了你,在得到预言后,在杀死你的父母后。我走到你的床前,看着你翠绿色的双眼。


     我举起来魔杖


     “Avada Kedavra ”


     “哈利,你会活下去。”


     来自V的谎言,开头为A的咒语。


    Voldemort    Lie    Alive


     大难不死的的男孩。


      The boy who Lived.







评论(2)

热度(45)